phailin.jpg  

 ~泰國五條經文刺青大師~阿贊努(阿詹努) 阿贊喬(阿詹橋)

今天,決定把我自己~小太陽Phailin的刺青緣分,心路歷程與大家分享

記得是在2007年底,八大電視台~世界第一等的製作單位說要來採訪幫安潔莉納裘莉刺青五條經文的泰國刺青大師~阿贊努,小太陽Phailin我聯繫好了之後,也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去見阿贊努當天主持人小馬也刺了(拜託因為小馬本來就很愛刺青),我在現場翻譯採訪,我一直問阿贊努師父,刺五條經文的費用多少? 他說來了再說可是那天他沒有收小馬刺青五條經文的費用,原來我們是媒體拍攝,他就不收錢...節目播出之後有觀眾打去八大電視台詢問,也找到了在泰國的我們公司Sun Day & Fun 蘭陽國際旅運公司~泰國小太陽Phailin,希望我們能安排訂hotel及接送車去找阿贊努刺青五條經文

 

2位客人來了,我安排我的導遊帶客人去刺青~五條經文,結果當天下午2點多時,我導遊很緊張的打給我, Phailin,你知道阿贊努刺青五條經文多少錢嗎?他開價五條經文一個人要泰銖35,000,2個人70,000泰銖 …我聽了差點昏倒…2位客人把全身上下的泰幣,台幣,美金七湊八湊才湊了約20,000阿贊努那邊只好勉強收下”,客人從下午2:00坐著冷板凳到晚上8:00終於輪到她們刺五條經文了,結果竟然還不是阿贊親自刺,而是他的弟子刺當場傻眼! 事已至此無言!(據說目前2009年的五條經文最新價是泰銖@50,000)

 

這件事情…Phailin心裡蠻難過的,因電視媒體的影響力是很大但我很心痛觀眾在國外花的錢, 畢竟不是一個小數目,因此我當下就打電話給台灣電視台,有關阿贊努刺青五條經文的節目帶子,請不要再重播我並不是對阿贊努有任何的偏見或不尊敬,只是以我個人的角度,因為來刺青五條經文的很多都是年輕人上萬的金額可能會對他們經濟壓力太大了.

 

八大電視台的節目編導問我: Phailin…那麼泰國應該還有別的有名刺青大師吧? 難道只有這位阿贊努刺五條經文嗎? Phailin你快找…...我們節目去拍攝採訪

說不出是甚麼心情驅使我就是發動了周圍所有的泰國朋友... 詢問,打聽………………刺青大師在哪裡? ? ? 阿贊喬(阿贊橋)?... Phailin…阿贊喬很有名ㄛ泰國人很多都知道他呀! 阿贊喬刺青刺五條經文也是非常的有名,熟練到連草稿都不用打,你去找他呀…阿贊喬與阿贊努曾經共事十年...就是因為到了後期,不習慣太商業化的作風,所以離開另立門戶,以慈悲的心,來協助需要的人...刺青,祈福,改運... 就在幾乎同時,我下班去書店買書書架上一本雜誌的彩色封面,一位穿著白衣的師父正在專注的刺青圖片吸引到我,我看了泰文名字的拼音…..…..…..…(賓果!)就是他了!  (泰文:阿贊 = 師父,大師.    = 師父的名泰文發音)

 

因為有之前的阿贊努經驗,說真的這次來採訪拍攝刺青大師阿贊喬(阿贊橋),Phailin一開始是有點踢館的心情這是個非常普通的環境,連冷氣也沒有阿贊橋很努力,很專注的在幫信眾解惑,開運,刺青…...現場一種氣氛感動了我. 就是一種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平靜氛圍而當最後~阿贊喬要送我一尊佛像要我把手輕輕的打開,當佛像放進我手心的剎那我發誓,電流..熱氣..還是甚麼我不知道..就從我的中指尖開始往手心-手臂-肩膀-進到身體很像觸電我全身發熱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而我們的司機大哥P KIA他也坐在群眾中拜師,也有感應而全身不由自主的發熱發抖…(這段過程, 世界第一等節目中有採訪)

 

節目在台灣播出後,有很大的迴響很多人經由電視台找到了我~小太陽Phailin,而我也抱著一種說不出的心情,我會盡量安排客人去刺青或是刺五條經文一切順利,其實我的旅行社工作真的很忙,我有自己的正職,也是公司主管公司也有很多導遊,但是一開始我是去監督監工的(針要消毒好...經文打直...請客人別亂動...),因為我起先也擔心阿贊喬亂開價啊?我要保護我的客人然而,一次,2…陪客人次五條經文之後我與阿贊喬的互動越來越熟悉了.師父每次看到我,也給我適時的提醒,開示後來,竟然演變成我很開心去找阿贊喬,因為若每次有心事或難過師父都會給我很好的鼓勵讓我平靜的過去最主要的是沒有商業化的氣息...

 

每次Phailin帶客人去找師父,阿贊喬師父也會給最特別的待遇, 沒辦法師父疼我呀! 我是最愛撒嬌的Phailin,而且師父知道我也是佛心來著吧~  Phailin也懂得付出,做善事,幫師父助印佛牌阿贊喬師父當然關心我而且愛屋及烏呀!…我的客人幾乎都是飄洋過海來找師父的,我很謹慎的注意每位客人的感受,畢竟坐飛機專程來這一趟...我希望~圓滿,希望我的客人能感受到物超所值...阿贊橋師父給Phailin做他的首席華語弟子,有華人信眾的問題,Phailin會盡力幫忙處理解決.

 

2008年的6,Phailin在右手上臂上請阿贊喬幫我刺了五條經文我是個保守上班族ㄛ,13歲時還受洗成為基督徒! Phailin的右手上臂竟然刺了五條經文佛經? 協助電視台採訪過2位刺青大師...我自己的選擇是阿贊喬刺青五條經文,不是阿贊努ㄛ!而在2008年的11~世界正美麗~節目鴨子又來採訪阿贊喬,而那次Phailin在節目拍攝中,為了一個我自己的心願秘密,又請阿贊喬幫我刺了人緣鳥~人緣鳳凰鳥(2008,12,16節目播出)…以上是泰國小太陽Phailin的刺青故事心情與你們分享最主要,這五條經文帶給我是喜悅的..正面的..

 

所以阿贊喬,阿贊努誰比較好呢?沒有誰好與不好在你的選擇

 

如果想來找阿贊喬的人,歡迎與小太陽Phailin聯絡請在我部落格留言,或是直接參加我部落格裡推薦的泰運祈福行程因為網路好可怕! 仿冒我,copy的太多了,還有人直接把我寫的文章及相片都Copy甚至根本不認識的旅行社或隨便帶你去找個師父刺青,就說他是阿贊喬隨便找個女生,就說她是Phailin…我真的要昏倒! !網路上還有很多怪咖?我根本不認識...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你從哪裡來?你何時會到?而你卻一直問 : Phailin你會陪我們去找阿贊喬刺青嗎? ...請將心比心,我有義務去相信你嗎? 我曾經好心答應過一個網路上的客人,是自己買機票,訂酒店來的...但當我特別將那天空出來,而那個人卻沒有出現...放我鴿子,很受傷耶!從此,我就不能再隨便去相信一個未知數,一個不確定......所以我只好請百順旅遊做出一個行程來,包含機票,酒店,車資,我最愛的Water Side餐廳...我不用再傷腦筋,因為有報名,有訂位,表示客人真的成行,Phailin就會盡量去喬出自己的時間來配合......為什麼找百順?也是緣份阿? 也是要有心...因為百順旅遊的馬克經理可以為了這個泰運祈福的刺青行程專程來泰國考察,去見了2次阿贊喬... 只為了提供給客人一個安心圓滿的阿贊喬刺青之旅. http://tw.myblog.yahoo.com/phailinstory/article?mid=1259&prev=-1&next=1232

 

如果你是真心想來泰國見阿贊喬,誠心想來刺青刺五條經文,那麼恭喜你在茫茫網海中你看到我Phailin的部落格,也看到這篇文章接下來的緣分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去成全了

五條經文.jpg刺青圖案人緣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li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