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贊橋大師刺五條經.jpg 

很多人都打電話給我

問我刺五條經文要多少錢?

問我刺人緣鳥需要多少?

我常常跟好朋友說

阿贊喬大師刺青

雖然都有公定的價格3999

但是他也是佛心來著

當他在給你看運勢譜未來時

你的一切大事小事好事壞事

都會攤開來

 

阿贊喬大師常說一句話.

『你根本就沒有錢.還要付ㄇ?』

『我不收你錢』

也常常聽到

『你太亂ㄌ~~~在還沒把所有的亂源解決之前』

『並不須要刺青』

刺了也是白刺

所以你說….

到底要多少ㄋ????

就看你的緣份到那裡ㄌ

阿贊喬大師為五條經文加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li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